Wednesday, May 02, 2007

《練習曲》

4/30晚上,我去看了練習曲

有著覥靦笑容的大男孩東明相,騎單車環島的故事。
電影從開始到最後,
每一幕,每一首歌,都帶給我深刻的感動。


每次進電影院看電影,
電影配樂、場景、演員,全部都是陌生的,
但是這部電影卻帶給我無比的親切感。
我看到曾經走過的路,曾經去過的地方,
曾經看過的景色,曾經看過的新聞畫面,
曾經聽過的音樂,還有熟悉的人,與熟悉的對話。
導演陳懷恩真的很厲害,
這部電影,許多畫面都拍得很真、很美。

電影的內容我不想多做介紹,
只是想告訴大家:這部電影,讓我回憶起許多事情,
包括大學時代「說走就走,沒在怕的」的豪邁,
以及故做堅強的笑容。

還沒有看過的人,
一定要去看一下!
支持國片,讓這樣的電影可以一直拍下去。
不是每一家電影院都有上映喔,而且可能快下片囉!
我看過這篇文章後,當天就去看了。

以下是電影預告



1 comment:

JC said...

對了,這部片有提到前幾年在福隆海水浴場救了三位溺水學生,卻體力不支而溺斃的台大戲劇系施舜晟老師。

台大的同學應該都還記得這件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