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這禮拜五要交論文初稿。

這禮拜五要交論文初稿。


這禮拜五要交論文初稿。
這禮拜五要交論文初稿。
這禮拜五要交論文初稿。
這禮拜五要交論文初稿。
這禮拜五要交論文初稿。
這禮拜五要交論文初稿。
這禮拜五要交論文初稿。
這禮拜五要交論文初稿。
這禮拜五要交論文初稿。
這禮拜五要交論文初稿。
這禮拜五要交論文初稿。
這禮拜五要交論文初稿。
這禮拜五要交論文初稿。

我好焦慮阿阿阿!!!


2 comments:

thinkerCKD said...

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JC said...

初稿結束了,真的好累。

原來作論文是這麼折磨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