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7.4km。

是操場18.5圈,
跑起來真的有點累。
我的左腿到現在還有一點點痛。


從10圈開始,
每週以1圈到1.5圈的速度推進,
昨天晚上到達18.5圈,
我已經超越系統思考課程挑戰題的預計進度,
我越來越覺得我真的有機會完成連續跑20圈之不可能的任務。

在操場上一圈又一圈地繞,
即使腿開始痛,
腦袋裡剩下成千上萬個冰涼飲料在飛舞,
從大腿、膝蓋、小腿到腳底板都試圖想說服我停下來休息,
我還是硬撐著一圈一圈的繞。
有一種又恢復大學時代天天打球的神力感,
唯一的缺憾是:我的體重還是掉不下來..
再這樣下去,我會不會在瘦下來之前就先變成壯漢了?

五月的最後一天了,
不知道詹楊皓訓練鮪魚肚的成果如何,
看他每天都在打電動當宅男,
可能越練越大了吧!
到時候去綠島不要又找藉口不下水,
這樣很不好玩。

今天是江鳥鴻生日,
祝他生日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