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最近眼睛很沒棟逃。

這兩天,眼睛都好痠喔!


早上雖然8點多就醒來,9點多就到圖書館,
但是我一到圖書館就馬上趴下來睡。
睡到中午12點耶!
有沒有這麼會睡?
明明圖書館的桌子就很難睡..

而且這個時段睡覺,
特別會作很累人的怪夢,
睡醒之後,也不覺得有補充精神,
反而覺得更累..

噢!
眼睛兄,你可以有棟逃一點嗎?
你這樣我很難做事耶!
到時候我論文寫不完,
你承擔的起嗎?你承擔的起嗎?你承擔的起嗎?你!

3 comments:

綠豆 said...

眼睛代表回覆(因為眼睛沒有手不能打字所以只好找人代打):
親愛的主人,你這混帳,難道你不知道有勞基法這玩意麼?老娘也是爹娘生的,又不是機器,就算是機器也是要休息的阿,更何況是有血有淚的我!以前已經被你操到爆,連個犒賞也沒有,即使是鐵血到及至的鴻海集團,好歹人家的紅利也不少,怎麼著!老娘連屁都沒有,您說,這樣對的起我麼?對的起社會大眾麼?對的起支持你的親朋好友麼?到時候老娘罷工不幹了,到時候任你怎樣撒嬌跟威脅,甚至天皇老子來了也不會鳥你.

有句話說的好,眼睛是靈魂之窗耶!一聽就知道是個了不得又不可或缺的腳色阿!
這樣,你承擔的起嗎?你承擔的起嗎?你!

記得要給我多多休息拉~不然我看不要說論文了,連帥哥都不給看囉~乖!記得多汀周杰倫的歌喔~~"聽媽媽的話"

by熟悉的陌生人留~

火鍋 said...

不好好做事,
盡夢一些有的沒有的怪夢,
污滅我的形象

這樣,你承擔的起嗎?你承擔的起嗎?你!

XDDDDDDDDDD

JC said...

兩位,我快笑死了!!

在圖書館憋笑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