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07

不喜歡沒有禮貌的人。

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我不知道那個人有沒有看我的blog。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歡沒有禮貌的人,
如果你是我的好朋友,我不care禮貌不禮貌,
但是,我跟你又沒那麼好,
你憑什麼對我呼來喚去?

以前就算了,到現在你還以為自己是老大?
對於你,形容詞只有自私自利。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理你了。
自從你踢了我的好朋友,
我就不想再理你了。

4 comments:

JC said...

我竟然在這裡po了這篇污染我部落格的文章...哈哈哈

不過有發洩到,心情不錯 :)

今天徐小威去台中找可愛妹妹,
不知道情況如何,
看到呼叫請回答!!

綠豆 said...

挖挖挖!我應該沒有列入這個名單內吧>"<~

火鍋 said...

怪不得最近都不理我了 orz

JC said...

感謝以上幾位亂入的人,幫本篇文章衝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