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7, 2007

開學第一天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這個學期只剩下週二早上及週六早上有課。


昨天晚上家教前才把下午買的咖啡喝完,
加上去家教時受味素過敏所苦,
胃痛不堪,只好又灌了將近半瓶的綠茶,
結果,昨夜我再度失眠了。

本想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早上九點的課,前一天應該早點睡覺,
我兩點半爬上床,意識異常清醒,我就知道我完蛋了。
起來看電視看到三點,再躺回床上睡覺,
每當躺了一段時間後意識漸漸模糊,
又會突然醒過來,感覺像是快睡著又被叫醒一般,
重複好幾次,愈睡愈生氣。

但是因為真的很累,後來終於糊里糊塗睡著了,
只是這一睡,讓我做了超恐怖的惡夢。
驚醒的時候,窗外已經逐漸明亮了,
而我,醒來時還一直發抖,
可惜這次我只記得是個超恐怖的夢。

看了時間,很好,6點多了,我還有將近兩小時可以睡。
8點起來,去買早餐到圖書館外面吃完,去上課。
一開始還好,上到下半節,開始覺得痛苦。
我的眼睛擺明不想張開,雖然我真的很想專心聽老師上課。
於是我開始吃口香糖,勉強稱了10分鐘,
幸好最後的半小時,老師要我們分組分享。

失眠真的很痛苦,尤其當隔天又有重要事情的時候。
非必要的時候,我還是盡量不要攝取咖啡因好了。
我試過了,數羊對我沒有效啦..

3 comments:

綠豆 said...

不論聽的進or聽不進去..還是趕快調適回來吧~不然等到開始上班後,這些毛病會讓你很難適應 @_@!~~

火鍋 said...

小朋友...睡覺哪有那麼難
只要用上課的心情來睡覺,
很快就睡的跟死豬一樣了

E A S Y 啦 挖哈哈

JC said...

我大概是有睡眠障礙吧 哈哈 XD

今天又是睡眠不足,照鏡子時,深深覺得自己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