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07

翻譯沒有假期。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節,但是早上還是得去學校找學姐meeting。

學姐給了我們一個大禮物,據說是營造氣氛用的「浮水蠟燭」,
讓我們有些受寵若驚。

學姐說因為我們翻譯翻的不錯,幫他省去了許多時間,
所以送給我們一份禮物。
哈哈,好開心耶!

翻譯真的花了我們好多好多的時間跟精力,
整個寒假從頭到尾幾乎都在跟他奮鬥
(除了墾丁三日遊,跟睡掉的日子之外),
雖然翔雯寶貝、陳繼偉跟妹妹都三番兩次要(找人)幫忙,
但是我還是堅持要靠自己的力量完成這項任務,
既然是老闆交代的工作,就應負起責任把事情做好。
過程雖然痛苦、暴躁,卻還是很奇怪地想繼續堅持下去。
不過我也很感謝願意伸出援手的好朋友們!

老實說我也沒有確實把這個工作做好,
翻譯總是過了交稿日還弄不完,
每次都一拖再拖。(感謝學姐沒有一直催稿。)
可以去墾丁三日遊,也是因為我前兩週每天都天亮才睡覺換得的。
唉,動作慢,沒藥醫,
而且我英文真的不太好,所以總是要花許多許多時間。

還剩下30頁,一頁平均要花2小時,還有好多喔!
但是原本有90頁呢。

加油囉!
等全部翻完再來寫感想好了。

1 comment:

火鍋 said...

妳到底是外文所的還是企管所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