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昏睡,真糟。

從墾丁回來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很想翻譯的fu。

但是到今天卻都還在昏睡...

我的症狀大致如下:

每天鬧鐘調早上9點30分

第一天還有聽到,接下來兩天完全不知到鬧鐘有響過。


中午被太陽曬醒(這不是只有夏天才會發生的事嗎?),


礙於罪惡感,勉強起床。


吃過午餐後,又不敵床的誘惑,下次醒來已經是下午4點半以後了。

奇怪,有這麼累嗎?明明我晚上都不會很晚睡呀..

但每次倒臥在床上,卻就會有很不想醒來的念頭。

好糟!

我的翻譯,還有一章耶!

我的論文前三章,連一個字都沒有


我的寒假...

真鬱卒。(這部落格怎麼不能貼個表情符號?可惡!)

1 comment:

JC said...

我下午投奔床的懷抱時,做了頗恐怖的怪夢。

夢到我家因為地震,先向右旋轉了180度,

之後又再旋轉180度,

我就像小老鼠一樣在轉動的房子裡面奔跑,

還要一邊躲避屋內亂七八糟的傢俱雜物。

在怪怪的時間睡覺就是容易作怪夢..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