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後弦〈深藍色的情書〉

我超愛的歌,百聽不厭耶!


歌名:深藍色的情書
主唱:後弦
作曲:李毅傑 作詞:海雷

你睇下果到啦粒星星 (你看看那邊那顆星星)
果粒呢 最細果粒呢 (那顆呢 最小那顆呢)
我聽人講 天上面有粒好細好細既星呢
(我聽人講 天上有顆好小好小的星呢)
上面淨係住咗一個小王子 (上面只是住了一個小王子)
佢每日 就淨係照顧住佢最愛既一朵花
(他每天 就只是照顧著他最愛的一朵花)

風吹過我的雙腳 懷念夏天的味道
你的微笑我捨不得一口吃掉
秋天樹葉不停掉 我的難過有誰知道
身邊少了你我真的覺得無聊

*風竄進了我的衣角
把寂寞裝進我背包
懷念你的香水味道
想念讓我更加煩惱

我想你知道 夏天的味道
刻在我心裡 永遠抹不掉
就請你給我最後的訊號
我會安靜的走掉不打擾

昨天的擁抱 今天更需要
你給我的好 戒也戒不掉
哭濕枕頭套 夜晚的煎熬
你的城堡 我住在地牢*

那陣風 吹開了你的頭髮 讓我看見了你的眼睛
第一次擁抱 總是那麼的急
記不清
我們經過的那場景 oh baby
我的那件紅色外衣還剩下你口紅的痕跡
what’s nice let’s do it
夏天的記憶 已經不能抹去
你的味道 連結空氣
我的屋子已經被你佔據
現在的你 到底這個時間徘徊在哪裡
我讓夏天的味道 帶我找你

歌詞來源:http://tinyurl.com/2y54fd

1 comment:

Yi said...

hao xi fang zhe shou ge

xie xie

di yi ci kan dao yue yu de 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