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新玩具

過年用阿嬤的錢跟老媽的手機號碼續約,辦了一支新手機,
他就是我的新玩具。















外型薄薄的像張卡片,也有點像iPod,
純白的機身側面有一圈粉紅色,加上按鍵是圓盤式的,感覺很酷!



買了他之後,
我就離開彰化了,
先到劍湖山,再到高雄。

當初買他的時候,
純粹是看上外型,
加上功能不錯,就決定買了。

但是用了幾個小時之後,
覺得不太好用,
因為圓盤式的鍵盤用不習慣,
一度想退貨換支正常一點的,





不過後來還是決定
留他在我身邊了。
誰叫他這麼可愛呢?
而且路上應該也很難遇到
跟我用同款手機的人吧。

想到我上一支新手機 SE K700i
只用了一個多月
就慘遭奶茶溺斃的可憐遭遇,
真希望我的新玩具
可以陪我久一點...




簡單介紹一下他的功能好了:
‧照相(200萬畫數)、攝影、錄音、可當作webcam
‧附有256mb的記憶卡
‧音樂播放器、影片播放器
‧一般手機該有的他都有 (我懶的介紹了..)


有看到照片的背景是什麼嗎?
我休息夠了,該繼續趕工了....sig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