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5, 2007

初五:高中同學聚餐

大二高中同學會之後,
只剩下綠豆(number2)、玫孜、雅莉有聯絡。
過年回彰化八天,本只是想找綠豆吃個飯聊聊天,
綠豆提議多找幾位高中同學大家聚聚,
便開啟了這次小型高中同學聚餐。





由左至右分別是:秀雯、玫孜、我、素珍、雅惠、培珊、璟霏

我負責在很不熟的員林找餐廳訂位,
中午約12點,大家竟然聊天聊到晚上6點多才離去。
自己的近況、同學的近況、工作、高中趣聞等等,聊的不亦樂乎!
高中同學幾乎沒有什麼改變,有種很熟悉的親切感,
感謝綠豆的好意見,促使這次同學聚餐圓滿成功啦!


4 comments:

綠豆 said...

不會,因為我是好人......^_^
沒想到你是用Blogger耶..
可能我比較沒那麼勤勞去經營所以一直用無名小站.....(有空來參觀)

JC said...

Blogger超好玩的,什麼都可以自己修改,想要什麼功能也可以自己做,歡迎你從無名跳槽,哈哈!

我是Google系列產品的愛用者 ^^

綠豆 said...

哈哈哈~等我有耐心經營的時候就會考慮搬過來..不過 無名也是可以自己修css 只是我懶的研究罷了~"~

JC said...

我把你的部落格加入「好朋友的部落格」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