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慘了,我的左膝。

最近又重燃慢跑的想法,
今天終於又再次回到麗山國中的操場上。


25圈,一圈才200,湊個5000應該ok,
想不到竟然在最後100公尺的時候,
我的左膝一陣劇痛,
連走都走不了。

到跑道旁邊去休息一下,
還真他x的痛,以前都沒有這樣痛過。
稍微按摩一陣子,做做緩和,
但還是舉步維艱,
只要一彎曲就很痛。
雖然痛,家還是得回。

本以為我重回操場的第一天慢跑,
就要一跛一跛走回家的鳥狀態下結束,
快走到家,才想起來我家裡的鑰匙該死地還躺在司令台上,
當時真的很想在路邊裝死等人來救。

好吧,回頭,又跛了10多分鐘回到學校,
那該死的小門竟然已經關上鎖上,
在我思索著要如何爬牆進去才不會太突兀而引來關注的時候,
瞥見操場對岸,學校大門旁的警衛室燈還亮著,
於是我又燃起了一線希望。
一跛一跛的延著學校圍牆走,
很好,這個ㄩ還真是給他有點大,
就在我跛到剩下最後50公尺的時候,
警衛室的燈突然暗了。

...回家的路竟是如此遙遠,如此坎坷...

我也顧不得腳痛,我邊跑邊跳地到了大門口,
正好看到警衛杯杯戴著安全帽跳上摩托車準備落跑。
「不好意思,我的鑰匙放在司令台吶」
「快去快去」
我真的沒想到我的最後一百公尺衝刺,
竟是在這樣的情況下完成的。

...囧興~

漫長的回家之路,
跛了40分鐘才回到五樓可愛的小房間。
天佑我的左膝,我衷心希望明天早上醒來,
他又跟平常一樣。

唉........

1 comment:

綠豆 said...

小心點,別跟我ㄧ樣左膝變成氣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