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HKS T3 霧黑入手!

我被單車風掃到了,而且完全無法招架。
做了一個禮拜的功課後,決定敗這台HKS T3。


由於台北的房間真的是小不拉機,
車擺樓下又太令人不放心,
因此才會決定買這部人稱可以上山下海、環島也遊刃有餘的超強小折。

雖然也曾考慮過Dahon的VP16小白車,
不過在看過本尊之後,
便當場打消帶回他的念頭。
前後徑好長,而且好重,
加上照片比本人帥氣,讓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另外一位熱心的同事三番兩次介紹其他比較便宜的車款給我,
但是我就是只愛T3,當我第一眼遇到他的時候,
我就知道了。

買T3也是幾經波折,
聽説板橋大車輪有現貨,
在店開門時準時打電話過去,老闆說有10台現貨,但無法事先保留,
掛掉電話我跟辛董、914就馬上殺過去,
哪知就在這短短一小時內,
10台銷售一空。
老闆娘告知我們這個噩耗的時候,
真的是令人超傻眼的。

後來在Y拍看到有一群車友他們買了T3,
但是等了3個多月才到,他們已經陸續買其他車款,
因此決定將T3售出。
面交地點是彰化,一看到我就決定要殺回家買車了。
星期一晚上訂的車,賣家還願意保留到星期六我回彰化拿車,
實在是令人感動。

為了交車,賣家找了他朋友幫我調整變速器,
兩個人弄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我的車車搞定,
還讓我試騎到滿意才把車賣我。
告訴賣家我要帶上台北,還凹到一個原廠的攜車袋,Lucky!

晚上研究如何將車車折起來裝入車袋,
花了好多時間,
這個網誌很不錯,
作者剛好也是騎T3。
http://tw.myblog.yahoo.com/chiameihuang-world/article?mid=482&sc=1

明天就要帶小黑上台北,
希望他可以陪我上山下海!
讓我們拍拍手歡迎小黑加入~~

1 comment:

綠豆 said...

哈~看來油價飆漲帶來的效應就是一堆人開始愛上騎單車~不過我倒是因為去日本走了好幾十公里的路 就越來越喜歡走路XD~改天要去買好鞋來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