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08

小黑向前衝--美堤河濱公園 <一>

內湖小窩-->基湖路-->河堤-->美堤疏洪道閘門-->圓山-->原路折返


昨天中午跟著同事Patty跟Cindy到巨大跟工學社,
我一毛錢都沒有花,
原因之一是我當下只想買最迫切需要的裝備,
原因之二是實在沒有閒錢買有品牌的高級品。

昨天聽了Alex的勸告,
我決定先買前後燈。
昨晚吃過飯後,便殺到家樂福買了最陽春型的前後燈,
阿管他的,前後燈只要夠亮會閃就夠用了。

今天晚上回到家9點半,
按耐不住想帶著小黑去兜風的心情,
戴上帽子、前後燈裝上電池便出發。

我家巷口有段長達60公尺大概30度的坡,
溜下去的當下帽子往後飛,
好險姊姊是有練過的,
安全下坡、一連閃過好幾輛車、帽子也沒飛走。
不過真的是有點險象環生。

一路上像是探險,到了美堤疏洪道閘門,
遇到不少單車客。
我自己一個人悠閒地騎騎騎,
一邊享受晚風的涼爽,其實心裡有些緊張跟害怕。
有些路段很暗,如果沒有前後燈,其他車友會完全看不到我的車。
有些路段則又暗又沒有人。

我騎著騎著,完全不知到會騎到哪裡,
後來看到圓山飯店跟圓山的兒童樂園,才知道自己騎到了圓山。
由於已經10點多,我就原路折返。

騎腳踏車真的很好玩耶!
而且我的小黑,實在是輛好車沒話說!
可以騎很快,變速也很順,整個就是好騎。讚!

夏夜晚風吹起來真的很舒服,
騎了一個小時,覺得有運動到,
要我搬小黑上下五樓,我也甘願啦!

家樂福牌前後燈,tota1 $400左右,7/7購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