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忙碌使人盲目。

從開始工作以來,
每天都過打仗一般的生活,
好不容易捱到假日,
幾乎都在補眠中度過,
我是怎麼了?


很多事情都忘記了,
我不知不覺變成一成不變的上班族。
每天打卡上班、打卡下班,
上班期間就是拼命在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
並且避免更多問題的產生。
忙到沒有時間想事情,忙到一回到家就累攤在床上,
忙到連跟室友、朋友哈拉打屁的時間都沒有,
忙到連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都提不起勁。
我已經工作半年了。

昨天姑丈問了我很多問題,
我竟然全部都只能回答『不知道』,
好誇張。

沈昱廷問我:「你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老實說:我真的不太喜歡。
如果說這樣的生活要過三十年,
我現在已經開始覺得無聊了。

我想起來了。
我忘記了好多重要的事情。

3 comments:

ytshen said...

妳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我不喜歡...

JC said...

那天跟你聊過之後,
我一直覺得生活方式是可以改變的說。

不過你要先知道自己喜歡哪種生活方式,
有目標才有努力的方向。

我希望我的生活,每天都很充實。

綠豆 said...

雖說很多人都會講 工作不應是生活的全部...只是 難阿 除非你知道怎樣調配時間 哀..我說我也很常有這樣的倦怠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