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3, 2008

ㄟ...真的是態度的問題。

一件事,有很多種不同的做法。


話說我今天又再度跟山姆公園先生講電話了,
還是有點挫,不過我已經可以自在地跟他哈拉了,
只是他在講我們家的model name時,
我還是會跟不太上,需要送給他一個pardon。

每當我業務出差,就是我快速成長的時刻。
平常只有其中一位業務出差時,
還有一位還可以當我的靠山,
偏偏這次我兩個可愛的業務都出差去了,
一個到東南亞,一個到中東。

很好。
我家業務的職代就是我,有事都來找我吧!

我今天開出了這輩子的第一張PI,
客人說他確定要買我報給他的產品時,我好高興。

我今天也簽核了這輩子的第一張調撥單跟OC單,
原來主管簽核就是這麼回事阿。

好累,
不過真的也學到很多,哈哈。
我要心滿意足的去睡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