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1, 2007

排憂解悶。

週四要給學姐論文前三章,
這幾天一直窩在家裡當宅女,
只要是醒著幾乎就是坐在電腦前,
一邊看著半年前讀過的陌生paper,
一邊構思如何將這些雜亂的資料整理成論文的一部份。
多虧有很棒的爵士樂跟鋼琴聲陪伴我,
不然,我可能很難捱過這種煩悶難熬的日子。


時間愈接近死亡線,
心情就會愈煩悶。
半夜走到家附近的小7,
把小7當百貨公司逛,
買了一包69元的棉花糖,
走出店門口,開心的笑了。













回到家發現,
怎麼是藍莓棉花糖
我一直以為是葡萄棉花糖耶!

品名:伊華 藍莓膠原蛋白棉花糖
(還膠原蛋白咧!真厲害!)

感覺包裝上沾了一些灰塵,
大概只有像我這種怪怪的研究生,
才會在大半夜到
小7買奢侈的零食來排憂解悶吧。

2 comments:

綠豆 said...

邱小姐 我發現你的部落格有一種熟悉的感覺
就是幾乎看到的文章不外乎就是..
"忙" "煩"...."忙" "煩"...."忙" "煩"...."忙" "煩"...."忙" "煩"...."忙" "煩"...."忙" "煩"....

當然 雖說研究所生活本來就是這樣
不過 當結束後 我覺得就好像 鼓著大大的汽球 一下子被戳破大洞一樣...一下子又要逼著自己去適應跟調整..

所以囉 我覺得不論多忙多辛苦多繁雜事情要處理 多少放鬆一下自我咩~去吶喊 去飆歌 去吹風 甚至睡覺跟耍點任性什麼都好.

這樣才會有動力繼續做下去(因為會產生罪惡感XD~) 也才會覺得生活是有新鮮感的

不然喔 真的等到你出社會工作後 非常容易瞬間變成老人家 ..>"<~

綠豆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