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筋疲力竭的一週。

週末,去了一趟台北,參加台大的校園徵才
開啟了我操勞過度的一週。


為了先寫好中文履歷,週六弄到凌晨快五點,
早上9點半又趕著到7-11去將履歷印出來,
花了好多時間跟錢(沒辦法,週日影印店難尋)。
趕到會場已經11點了,逛了一下徵才的攤位後,
跟gala妹、沈昱廷、田安庭小聚了一下。
下午繼續逛攤位,要離開去了一趟中正廟
晚上搭高鐵回高雄。
高鐵真的很快,但是好貴...

週一是翻譯的最終截稿日,
一大早就收到學姐催稿的離線訊息,
只好拼了命狂翻。
偏偏我的第12章,是非常令人吐血的一章,
不僅頁數比人家多了快10頁,
內容寫得也比較抽象,比前面幾章都要難翻,
就連平常一章只有20多個的reference,
他偏偏要搞到48個。
害我當天晚上無法去找家教小孩玩樂!
晚上圖書館關了也不敢回家,
只好到地下室研究室去繼續夜戰。
戰到早上6點多,
校園裡面都已經有一堆阿公阿婆在做運動了,
我才把這爛差事搞定!

回家睡了一下,醒來又收到訊息:

今天要把問卷的data給我唷!(學姐)

噢!!!!
所以,我真的是好不容易從一個苦海裡掙扎著游出來,
馬上又掉入另一個苦海...

週二開始重新檢視八個版本300多份問卷,
挑出狀況外的、亂寫的、前後不一致的,
再拼了命狂在msn上找人幫我蒐集問卷,(感謝幫忙的好朋友們 T.T)
直到湊齊每個版本都有30個有效樣本為止。
將問卷的coding重新整理後,再重新跑一次統計,
結果...結果...跑到今天早上5點多,

結果也沒有比上一次做的好到哪去!!!

讓我有一股想殺人的衝動。

昨天晚上打了電話給姑丈,
詢問他關於找工作的事情,
他要我這兩天把中英文履歷都生出來給他,
中文履歷我改好了,但是英文履歷,
有些地方我真的是無能為力,
小妹在此特別感謝熟男帥繼偉兄的大力協助。

順便打的廣告,有人需要英文論文校訂留學代辦
可以找他!他是專業的。
為了感謝他的幫忙,留一下他的信箱好了,
有需要的人可以跟他聯絡喔!
陳繼偉 acapollon@gmail.com

然後,我還是有一堆事..永遠都做不完的事。

2 comments:

thinkerCKD said...

加油!好多事情,一件一件完成吧! ^^

JC said...

Thank you.
你也加油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