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我的blog還有人在看嗎?

忍不住想點個名。
有看的人,舉手答又!

13 comments:

火鍋 said...

都沒在寫 還好意思點名 !

CKD said...

這篇是用來釣魚的吧 XD

JC said...

我是有認真想要再振作一下,
才問問看還有沒有人在看咩。

釣魚是啥?
這樣是釣到兩隻的意思嗎?

JC said...

對了,暉哥

你的新網誌,我可以放在我Blog上嗎?
這樣我會比較記得去看

火鍋 said...

ok啊

你都有google帳號了 幹嘛不用閱讀器?

綠豆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綠豆 said...

我我我..不過 無名網誌上的那個 已經不是我囉...記得拿掉...

JC said...

閱讀器,待我研究研究。

綠豆,
那你的新網誌來一下吧!

綠豆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tshen said...

又!

環花東的比賽還好嗎?

沒受傷吧!

還有google閱讀器怎麼用...

火鍋 said...

進入gmail,
左上方選單 閱讀器點進去,
把你有興趣的blog 的url輸入進去,
以後只要打開閱讀器,
就可以一次瀏覽所有blog的未閱讀文章

好用的,試試看吧
尤其像xx如這種萬年才寫一篇文章的人
尤其好用 XDDD

fuer said...

婕如,其實我有在看 (有嚇到嗎XD)
不過因為你更新的速度跟我有得拼,
所以我不會怪你 哈

靜宜(小副)

JC said...

哈囉小副,好久不見!

看到你舉手答又,還真的有點 Suprise 哩

歡迎光臨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