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下週一要開始上班了。

神達電腦,MiTAC,

工作地點在內湖科學園區,

但是事情實在是給他有點不順,

而且我好想念小布。

3 comments:

火鍋 said...

你後來住哪裡啊? 竟然搬到我家附近了 @@

躲我不用躲那麼明顯吧 XD

你到內湖上班的話...嘿嘿 ...回台灣打球啊 哈哈 我也好久沒打了 @@

JC said...

住內湖路一段耶,285巷,
印象中離你家不遠,哈哈哈!

我沒有躲你阿,
確定要去內湖科學園區的時候,
我還有丟訊息問你知不知道附近租屋資訊,
結果你沒理我,
其實是你躲我吧???

火鍋 said...

我家在二段103巷

誰教妳剛好在我趕出門的時候丟我 ...
我也不知道租屋訊息啊
我在內湖又不需要租房子 = =

妳做怎樣的工作啊?
端水果的小妹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