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07

好久沒有寫文章!

口試完睡了兩天之後,
就開始我將近一個月以來,
日夜顛倒的生活。


口試完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對網站製作完全不會的我,有MIS的購物網站要完成(6/30交)、
系統思考要寫一本書(7/4交),要請人寫序,
畢業典禮的時候,還要陪家人去墾丁玩(6/30-7/1)。

不過,會造成我日夜顛倒還有一個重要原因,
就是我6/18晚上,
去註冊了跑跑卡丁車,哈哈哈!
卡丁車真的很有趣,但是我玩太凶了....

前幾天我竟然夢到我去醫院做檢查,
醫生說我肝功能異常,
嚇死我!!!!!
所以我決定要來調一下作息了,
再這樣日夜顛倒下去,
我的神力又要消失不見了。

給大家看一下我嘔心瀝血完成的購物網站
從無到有勉強生出來的,
是真的可以下訂單的喔!
還有,
我的期末書熬了幾個夜之後,
不但有順利完成,據說還得了最高分,
徐天威(膽敢質疑我的家教學生),你有看到這篇文章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貼一下我期末書的照片,
有點走精裝童書的風格。







3 comments:

火鍋 said...

這本書是什麼?
好想瞧瞧 XD

感覺應該滿多笑點的 哈哈哈哈

ytshen said...

來一本看看吧

JC said...

= =

我會害羞 哈哈哈

而且書交給老師了,
不會退還耶...

等以後我出書,你們記得捧場。